close

第一次學寫字

第一次學寫字時,我既興奮又緊張,媽媽先教我學拿筆,因為第一次學寫字,所以媽媽要我先用握筆器,剛開始拿筆時我不會拿,不過經過媽媽的指導,我終於學會拿筆了。

接下來,媽媽要教我寫字,我剛開始寫字時,寫得歪七扭八,好像一隻隻的毛毛蟲在格子上亂爬,有時候寫一寫手還會發抖呢!而且字也會寫得歪歪的一直都寫不好,後來我一直練習,總算寫得比較好了。有時候筆拿久了,手就會握錯方法。

我本來以為學寫字是一件簡單的事,想不到卻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,我要好好的練習寫字,才能寫出整齊又漂亮的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