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因朋友而自豪

朋友,多麼溫馨的字眼。
  朋友,多麼溫暖的字眼。
  朋友,多麼友好的字眼。
  每當我看到這兩個字,總想大聲說一句:我的朋友們,我愛你們!
  這種愛,是那種純純的友誼;
  這種愛,是發自內心的呼喚;
  這種愛,把我們拉近;
  這種愛,讓我們沒有距離;
  這種愛,讓我們心靈相通;
  這種愛,讓我們學會了關心。
  
朋友,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被磨滅。
  朋友,我們不會因為幾次吵架而永遠生氣。
  朋友,我們會一直互相關心到老。
  我的那些朋友啊!我把你們看得比自己還重;
  我的那些朋友啊!你們就像我的五臟六腑,沒有你們,我會活的很難受;
  我的那些朋友啊!幾次吵架不算什麼,總會有和好的一天;
  我的那些朋友啊!我們說好的相伴到老不能忘;
  我的那些朋友啊!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消逝,知道時間停止,知道世界毀滅。
  
朋友啊!我這輩子能擁有你們我很驕傲。
  朋友啊!你們是我永遠的珍惜。
  朋友啊!答應我,我們要一直相伴到老,直至死去。
  朋友啊!謝謝你們給我的那些關心,給我的那些照顧,我都會好好收在心底。
  朋友啊!謝謝你們原諒我一次次的任性,原諒我的一次次不對。
  朋友啊!因為你們,我很自豪。
  朋友啊!我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